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自由餐

11月13日
今晚去婆婆家吃自由餐
呵呵
等到8点多才等到我堂弟他们来
一起拿东西吃又在那里看戏
比赛什么“魔术方块”
结果被一个15岁的赢了~~~有点炸到
最后,我和我堂弟闷过头
跑去三育那里看下
haiz……
最后变成
……
三个帅男在雨中漫步
呵呵

那天我堂弟和堂妹来我家过夜
我的堂妹一直问我有没有事
感觉有点感动滴说
晚上没睡得着
所以跟我堂弟在床上聊天聊到很夜
也发觉了一些事情

不过最近倒是发觉
我的坏习惯又回来了
又来一味地关心其他人
又不知道人家需不需要我的关心
我堂弟还说我像我妈呢>.<

爱情
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我不想再去记起那些事
甚至不想再见到那个人
不过也因为有了那个人
我也学会了去看清某一些事情
我会学着度过悲伤
相信经过了这一次
我相信我会学着更加地坚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