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生日

今天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不管是fb的还是补习的
都谢谢啦
很感谢你们的一句生日快乐和happy birthday
呵呵^^

在这里,我想特别谢谢两个人

第一个是恩妤
谢谢你那么早信息我以及给我祝福
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在12.00多左右sms我生日快乐和给我祝福的人哦
谢谢你还记得我的生日
也谢谢你的祝福
我希望你也能够“心想事成”

第二个是我的account的补习老师
谢谢你唱生日歌给我听
4年了
我都有好久都没听到有人唱生日歌给我听了
谢谢你老师
其实在班上你唱生日歌时
我真的很感动の
谢谢你吖

还有今天所有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谢谢你们
我真心希望你们也能够永远地幸福和快乐

今天我过得很开心
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