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渴望

11月21日
今天去了taekwondo
回來的時候,我媽一直問我要不要去考taekwondo的試
我明明上次已經說了隨便
她今天又來問我好幾次
問到我不想再去回答什麽

晚上
大哥說他很累
叫我今天自已玩
Haiz,我一個人在那裡玩
一句話“悶”
遊戲就是跟自已朋友玩才好玩的
所以我11.30就不玩去睡覺了咯

在我去玩我的遊戲之前
我習慣了去看下其他人的部落格才去玩
發覺有個人很不開心
我就第一時間去信息她了
原來她喜歡的人有可能會跟其他的女生在一起了
當聽到她說她有喜歡的人時
我的心不經意的很難過
我也變的不想再繼續玩我的遊戲了

我就儘量地安慰她
我希望她快樂

我能夠做到的
就只是陪在她身邊而已

我喜歡她
所以才懂得在乎
就仿佛這首歌一樣“明知我愛你”
我也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時間
能夠這樣地陪伴著她
所以我能做的就只有用剩下的時間
盡我所能地去關心她
讓她能夠一直那麼開心地活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