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慶祝生日的下坡

11月29日
今天是我跟我的朋友們一起下坡的日子
有很多本來今天有來的朋友都因為不得空和很累沒來
所以有點感覺挺悶的
在火車站就很厲害的分了三組出來

女的四個一組~
我們兄弟一組~
接下來teoh和建華一組~
我都沒發覺呢
只是過後妹才跟我說

首先是去唱k
有幾個都沒在唱~xD
那就算了咯
本來以為唱到1.00就結束了的
過後才知道他們要唱到2.00
所以我和小弟就去卡店了咯

小弟回來后不久,我也跟著回來了
但在我回來的時候,那一首“說好的幸福呢”
偏偏在這時候響起,
這是一首我在初戀分手過後,聽的一首歌
因為覺得跟自已的情況很像
但偏偏在這時候讓我想起一些我已經不再想去回憶的東西
整個心情都變的有點地沉重

跟著過後去看電影
看那套unstoppable
老實說,不怎麼好看
但也不至於不好看到讓我睡覺地那種程度

過後就各自走各自的
但唯一想不到的就是
建華他們沒等我們就自已去吃晚餐了
結果弄到我們這裡的男生有超過一半地在發火

過後teoh,大哥和小弟就去吃麵包了
二哥則一肚子火的乾脆地說等到回到rawang才吃
我則去吃自已最喜歡的快餐啦^~^

過後就很不快樂地一起搭monorail和火車回家
在火車上正毅還想我們說對不起
但我不知道他爲什麽要說對不起
他沒做錯什麽啊,他們更沒做錯什麽啊
而且說對不起肯本就已經來不及了
他們不做都做了,我們還能說什麼

跟著就這樣地各自回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