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可憐

今天的感觸很多
在我補完習過後打算去跟朋友吃早餐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對很可憐的狗
皮膚真是爛得可憐
我替它們感到悲哀

過後吃了早餐就去朋友家玩電腦遊戲
玩到了5.00多才從朋友家出來
雖然玩的電腦遊戲是有點的幼稚
但對我們四兄弟來說
就剛剛好了啦^^,呵呵

過後就在回家途中
遇到了一個男人
他這樣的打一隻狗
并這樣地罵那隻狗爲什麽要整天去追馬來人的貓
我在那時覺得,這個人到底是什麽樣的人
狗追貓是它們的本能,但這個人卻如此地橫蠻無理
地打罵它,我頓時覺得那隻狗真的很可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