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taekwond的升级考试

12月19日
今天是我去考taekwondo升级考试的日子
有点地紧张~从在gym那里到考试那个地方
去到那里差不多3.00~那边竟然还在考黄带的试><
(因为考试是从白~黄1~黄2~青1~青2~蓝1~蓝2~红1~红2~黑红1)
离到我考还有很久咧(因为我是考红2的)
Haiz...

接着就看到一个很熟的女生(其实是不认识的,只是好像有见过她几次)
过后才想起,原来有好几次要去朋友家玩的时候
搭巴士看过好几次,而且每次都看到她穿着taekwondo的T~shirt
呵呵~难怪那么地熟咯

过后才不多4.00多~5.00这样才开始我们的考试
等到我傻了~
Haiz...
考到很差,不过我已经尽了全力了
考到打架时,竟然在最后一场最后一分钟
被人用chop kick踢了下来,竟然被人打中了我的左眼~
弄到我的左眼都还在隐隐地痛呢

过后我朋友告诉我
那个我觉得很熟的女生竟然是跟我同年的
(因为她有点地矮,我还以为她是form2 form3的呢)
我朋友还说原来她还是在4 Diamond班的学生
吓到我~原来她那么厉害的啊

过后到打板了,帮我拿板的是我在gym时候练习教我的老师
他还跟我说记住打这里,然后想像自已是一个火车这样地冲出去
结果真的给我一脚踢爆了~yeah^~^
到六点终于考完了
看那些黑红打板,厉害到
5秒前要打爆三块板>.<

终于结束了咯
可以好好休息一阵子了咯

不过呢,我想要认识那个女生~
我的直觉觉得那个女生是个好女生
我想认识她,并跟她交个朋友
(我的朋友哦,别想歪哦,只是要交个朋友罢了~)
(别想歪~别想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