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最近不懂做么,每次睡到早上7.00就睡不着了
亏我还想睡迟一点的

今天很烦啊
什么东西都今天来烦我的
taekwondo的考试要下个星期才知道
不过,老师说这次的考试不是很理想><
如果考不上,又要中父母骂了
Haiz...
学校课外活动的时间刚好撞到我星期六补习的时间
(因为我的制服是taekwondo,而练习则在星期六那天)
学校又多功课~
Haiz...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为什么今年将多东西要烦的~

真的很烦啊~
功课累积到那么多
唯有明天早上努力地做完了咯
等下又有补习
希望不要再给我功课了
不然我肯定做不完了T.T

这些东西都弄到我很烦~很烦
搞到我心情也不怎么好
烦恼啊,为什么你要今天一次过来烦我啊T.T

另外的补充:
在这里跟大家解释一下
上次我说的4diamond的女生
真的只是单纯的想跟她交个朋友而已
别以为我另有企图啊
搞到很多人都以为我暗恋她呢
所以请别误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