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分手

如果你不是想关心我
请别继续
因为你会很闷~
谢谢~

我喜欢的人吖~
对不起,我知道你很讨厌我说你的事~
但请原谅我最后一次
我想为自已和感情写下最后的文章和句号
请你谅解我多一次~
对不起

最近开始一段恋情
虽然只维持了一个星期左右
但对我来说
这一个星期~
真的很快乐很快乐~

她很关心我~
我很喜欢她~
她会为了我所说的其他女生而吃醋~
生气了整天,却不舍得让我不安~
她总是承担自已的一切~
不让我为她担心~
会为了等我补完习~
而不舍得睡觉~
又会因为担心我有事~
而打电话关心我~

这一切都让我好喜欢好喜欢~
真的好喜欢~
但...这一切都已经变成过去了~
所谓的回忆就是回不到的过去~

我喜欢叫你傻婆~
是因为我总是被人说我很傻~
所以我答应自已~
以后的女朋友...我要叫她傻婆~
这个花名让我感到很甜蜜~
但...也是个会让我想起就很心痛的名字~
这个名字,我不会再拿来叫其他人~
我想为这段感情留下这唯一的名字~

最后了~
这是最后一次了~
在分手过后的那一天~
我们之间的回忆不断地在我脑海里出现~
很开心~
想起这一切我真的很开心~
但...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我清楚知道这段感情是时候放下了~
或许是我执着~
还是不肯放下这一段本该放下的感情~
但...这一次~
我不会选择忘记这一段美好的回忆~
我会把这些回忆都留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唯一的遗憾是~
那一篇文章~
我没能留下~
那篇文章的内容也已经慢慢地模糊了~
那是我最喜欢的文章~
但已经消失了~

最后~
傻婆,我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要找到个比我还要好百倍的男生哦~
还有~
很谢谢你给了我这一个星期的美好回忆~
谢谢~

再见了,傻婆~
这一次真的得说再见了~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