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anuary 7, 2011

下雨天

11月6日
今天是个很闷的下雨天
在今天这个日子里
这么的一天里
无聊地看着外面的风景
看到一些不希望看到的人

真是命运的作弄
让我待在一个会经常看到不希望看到的人的课室
随然不是个让我讨厌的人,但如果可以...
有些事我真的不想再去回忆

就这样很无聊地过完了四节课
第五节体育课
闷到~那个小硬叫我看个女生既然关了我的门
搞到我自已走去食堂偷偷买东西来吃
(因为我去的时候是低学年的在下课)

回到班,我隔壁的鱼竟然说
他以为我跑出去看美女了
我会是这样的人吗 ?><
后面的那两个女生竟然异口同声地说“是”
算咯,原来我在别人的心目中是这样的一个人哦

跟着是真正的下课了
跟朋友走了一轮过后
才决定去买粥来吃
一开就拿到最前面的位置了
但~
竟然至到粥卖完的那一刻
我竟然都买不到粥~
Haiz...
果然如两年前的那些人所说
我这种人是很难跟人竞争的
更别说生存了...

0 comments: